首页 | 学校概况 | 报考指南 | 招生章程 | 招生计划 | 专业介绍 | 查询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关于河北省专接本考试管理系统域名变更的通知
2018-01-17 08:37  

 

各有关院系:

 

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河北省专接本考试管理系统域名变更的通知》冀教学处〔20181号文件要求,河北省专接本考试管理系统网站域名由原“zjbks.hee.cn”变更为“zjbks.hee.gov.cn”,原域名暂停使用。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确保通知到每名考生

 

专接本考试管理系统承担着考生报名、准考证打印、志愿填报、录取结果查询等功能,与考生利益密切相关。各相关院系要高度重视,要发挥班级辅导员与学生联系密切的优势作用,通过电话、短信、微信和班级QQ群等各种渠道通知到每名已报考的考生,并确保被通知考生清楚明了2018年河北省专接本管理系统网站域名变更内容。通知方式和学生反馈结果要有记录,以院系为单位汇总反馈结果(见附件),于122日前交招生办公室(办公楼108),电子版发送邮箱liy@hsnc.cn

 

二、延长专接本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

 

2018年专接本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由原定的“319日至323日”延长为“317日至323日”,请通知各考生按时间要求,提前打印准考证。

 

 

附件:河北省专接本域名变更通知反馈表

 

 

 

                                                       衡水学院教务处
                                                        2018
117
 

附件【河北省专接本域名变更通知反馈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