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报考指南 | 招生章程 | 招生计划 | 专业介绍 | 查询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衡水学院关于2020年专接本扩招补报名的通知
2020-04-28 16:16  

各学院: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选拔工作的通知》(冀教学【201937号文)及《关于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选拔扩招补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安排, 2020年河北省专接本考试扩招补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登录衡水学院招生网下载关于河北省专接本扩招补报名的通知,做好报名准备工作。

2.补报名工作继续实行网上报名,报名考生只需要完成选择报考专业(类)的初次报名阶段。

应届专科(高职)毕业生。2020599时至51317时,考生登陆报名系统(http://zjbks.hee.gov.cn)按照报名流程图和提示步骤,选择报考专业,完成初次报名;

基层服务项目人员、毕业于河北省普通高校具有国家承认的普通专科(高职)学历且具有河北户籍的2019年度退役士兵和退役后在河北省普通高校完成专科(高职)学业的2020年普通应届毕业生均由原毕业院校主管部门负责完成补报名工作。报名时间为59日至512日,考生报名时需提供考生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相关基层项目服务证书、《义务兵退出现役证》原件及2份复印件,考生须在512日前以特快专递的方式将上述材料邮寄给衡水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招办要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严格审验,原件审验无误后由学校暂时保存,如考生需要收回可联系院系负责老师相关事宜。复印件一份由学校留存,另一份注明“复印件与原件相符”,经审核人签字并加盖本部门公章后于515日前上报省教育厅学生处,同时按要求报送考生电子数据库文件

毕业于省外普通高校具有国家承认的普通专科(高职)学历且具有河北户籍的2019年度退役士兵由省教育厅学生处负责完成补报名工作。报名时间为59日至512日,考生报名时需提供考生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义务兵退出现役证》原件及2份复印件,考生须在512日前以特快专递的方式将上述材料邮寄给省教育厅学生处(联系电话0311-66005137)。

3.考生完成初次报名后须缴纳考试费用,由生源学校代收。报名考试收费标准按冀财税[2016]126号文件规定执行。具体收费标准为:艺术、体育类每生120元,其他类别每生100元。

4.补报名工作不再组织考生报考信息现场确认及指纹采集工作。《报名登记表》、《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以电子文件形式分发给补报名考生,由考生自行打印签字确认后再以电子文件形式(可手机拍照)发送回各院系主管老师整理后,以院系为单位上报招生办公室。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hs-ycl@163.com,注明主题:专接本补报名。

望各学院高度重视,切实将文件和相关事项传达到所有专科应届毕业生,做好报名组织协调、考风考纪教育等各项工作,确保考试顺利有序进行。

 

                      衡水学院教务处

                      2020428

 

附件【附件1:关于专接本扩招补报名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报名登记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 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0年河北省专接本招生计划.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