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报考指南 | 招生章程 | 招生计划 | 专业介绍 | 查询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衡水学院2020级专接本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说明
2020-08-17 09:01  

各位新同学:

根据共青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发布的《“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操作指引》(第一版2020年)要求,升学的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新生入学一个月内,以录取学校团组织为责任主体,应全部在“智慧团建”系统建立相应团组织,并发起新入学的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入申请。10月31日前,基本完成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及我校实际,2020级新生“智慧团建”系统上的转接工作待入学后集中办理,团组织关系介绍信目标单位名称填写: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在此之前,团组织关系暂时保留在原就读学校原团组织。如需提前转入,请在团组织关系转接组织选择中选择团河北省委-团衡水市委-学联-河北省衡水市学联衡水学院团委+XX学院2020级XX专业专接本团支部(例:河北省衡水市学联衡水学院团委文学与传播学院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接本团支部),并在备注中说明特殊情况进行转接,请勿直接转至河北省衡水市学联衡水学院团委。

    感谢大家的理解和配合!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

                                                                 2020年8月17日

附件【2020级专接本新生团支部名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