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报考指南 | 招生章程 | 招生计划 | 专业介绍 | 查询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衡水学院关于2021年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成绩复核办法
2021-06-02 17:11  


按照《河北省教育厅2021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成绩复核办法》的通知要求,为确保河北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允许考生申请一次成绩复核,不限制科目数量,只对笔试科目的主观题部分进行复核,对错判、漏判、统分错误予以更正。不提供考生查卷服务。

在我校参加专接本考试并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须在641730分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和准考证复印件到衡水学院招生办公室(办公楼108,联系电话:0318-6016093)提交成绩复核书面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698:30分后,考生登陆专接本报名网站(http://zjbks.hee.gov.cn/)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按照省市防疫要求,考生来校登记复查信息,要按照相关规定,正确佩戴口罩、监测体温、出示河北省健康码后进入校园。

特此通知。

                            衡水学院教务处

          202162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招生办公室